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爱情

爱情往往还蛮累人的。。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因为爱情而累,因为爱情而受伤害。。。
还好,我还很幸运,我在我的爱情虽然有点累,有点伤痛了,可是我还不至于想放弃它。。家仪,卸下疲惫继续向前,你一定会到达终点。。
现在的我还是还没恢复,还是需要时间和支持。。
就算皮外伤,人总要敷药的吧!!上帝就是我的药。。
其实这次的心情,跟有一次有点相似。。这次又多了一个上帝,我想会很快好吧!!
经过这件事后,对你一些方面还有信心,可是至于对你你在处理朋友之间的关系那方面可能信心就减少了。。可是我相信信心还会在回来,因为经过了这件事,你也学习了不少在友情上的功课。。当然,对你的信任还是有的,谢谢你对我那么坦白。。
给家仪的话:
家仪,这份感情对你来说是不容易得到的。。经过了多番的阻碍,挑战,你才会有今天。。你男朋友是个很好的人,也是一位很好的男朋友。。很多人却没像你那么幸运有这样的男朋友。。在这段感情中,你要加油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