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难过。。。

有位姐妹告诉我,她说你是位很单纯,很好的男生。。她说她看得出你很爱我。。他和可义都看好我们这段感情。。今天,你跟我讲了一些事情,令我很难过,令我哭了好几场。。老实说,我有气你,可是哭完了一切好像还是正常。。还是一样。。可是心里还是会有点东西在顾虑着。。我担心事情会越变越找糟。。你们还是会在那界限外。。因为我知道你答应过他的东西。。不知道??
我相信你,我相信我们的感情,我却不相信我自己。。
觉得很自卑,对自己没自信。。原因是我笨,我什么都不懂,我不能完全的了解你。。每当你告诉我你不开心或情绪很低落时,我都很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。。可是很多时候你却很难开口。。有时问你为什么不要讲,你却讲你告诉我了还是一样,得不到想要的安慰。。可是听了这些话,我会很伤心。。因为我有一位很对我很好的男朋友,可是他很少告诉我他内心的感受。。他只会听我讲,安慰我。。可是我却不能了解他的痛苦。。不能在他伤心的时候给他最好的安慰。。这是我想要给我男朋友的依靠可是我却不能。。我想通过这样了解他,可是是不是我太笨?怎样都不能很了解他比起另个女生。。我只想你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告诉我,跟我一起分担。。很多时候我都在默默地等你开口。。可是我知道这些东西急不来的。。我只好听一位姐妹的话,把我想要给你知道的东西写在blog。。希望你会知道。。我也知道我也不是很会给予别人安慰,可是我会努力。。从上帝那方面给你安慰,还有为我们感情祷告。。。我的心门永远为你打开。。不放弃的在等待你,等待你开口告诉我你不开心的事。。因为我真的很想真正了解有时候你内心的感受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