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爸妈

好不想以后和自己的丈夫成为赚钱的工具。。。。忙着赚钱却没时间休息。。这样又何苦呢?爸妈,不想要住大屋子,坐大汽车,我只要你们好好让自己休息。多一点时间陪我们讲话,很多东西你们的孩子都没告诉你们。。你们有时只会骂,要求你们只会拒绝。。可是你们都没尝试过了解你们的孩子。。你们孩子长大了,要的东西也不同,思想也不同。。如果你还是用回以前的方法来管教我们,我们五个迟早会变得很叛逆。。我可以变得很叛逆,可是我不要。。因为我还是爱你们。。虽然你们对我很严,要我读好书,以后做份好工。。我明白。。可是有时我忍无可忍。。我已经十九岁了。。多十几天我也要快二十了。。我希望你们明白。。有些事应该给我自己去做,不要邦我邦到那么紧了。。。我很想在恋爱中得到你们两个的自由,这是我一直以来盼望的。。可是我却不敢要求,因为我害怕你们,你们拒绝时可以告诉我你们的原因吗?可以不要将一些话来伤害我的心吗?我的心在这个家已经累了。。。
有时过一个大家庭的生活过得很累。。我只想要小康之家。。我只要你们不要一直做工赚钱,因为我不想要一个有名无实的家庭。。我很想你们可以心平气和。。不管发生什么事。。。当你每次骂妈妈时,我很讨厌讨厌你。。难道你不能好好讲吗?妈妈是太好了,才会忍你那么多。。可是换成是别人,早已经跑到不见踪影了。。希望你能多了解妈妈,多了解女人。。每次你对妈妈大小声,对我们也这样,我会哭,(当你那时在车上骂妈妈时我哭过)开始感到恐惧,讨厌了。。恐惧到连我在害怕以后。。有些时候当我男友的语气对我不好,我都会恐惧。。。恐惧以后。。。我不是质疑他会变成像我爸爸那样,可是我害怕。恐惧的原因是以后家庭的环境会让我以后的婚姻改变,会变到向我父母那样吗。。所以我以后和我另一半绝对不能成为赚钱的工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