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

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..
跟你借这句话其实有自己的原因的。。这句话在提醒我自己。。。
自从他回去后,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日子很难过,每天的情绪很低落。。
那是因为我太依赖他了。。没有他陪才会觉得日子很难过。。
可是我这样依赖他很好吗?
他回去后我更想每天每刻跟他聊天,可是这样做太自私了吧。。
他也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,做自己的事。。
又是控制不了自己想太多,我的“想太多”每次都抵达负面的终点。。
每次你不会我信息,我就会乱乱想,想为什么你不会我信息?为什么没打电话给我?是不是你觉得我很烦?是不是你不在乎我?
可是当我想回头,回到原点时,正面地想。。。:
-你应该在忙吧,没时间回我。。
-你也不想有一个人一直在干扰你做你的东西,好像要帮你邦着吧。。是我也觉得烦。。
-你也要有自己的空间。。
对他,我也觉得很对不起他。。
加油吧,家仪,不要想太多!!认识多点朋友,参多一点活动吧。。。
所以有时候不是他不在乎我, 而是我把他看得太重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能明白你要表达的...这句话提醒我,不要把朋友看得太重,难过的是自己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。。赞成。。谢谢你的名言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