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管教

今天我弟讲得对。。很多事情,我们想要做却不敢做,因为我们不敢要求。。
想着,如果我有要求的话,可能我现在和伟杰在登加楼玩了。。
他是因为在叛逆期会讲的这些话呢还是他讲得对?他讲爸妈从小惯我们管到很严,这里不给我们去,那里不给我们做。
现在他想自由。。想有自己的路,不想父母约束他要做什么。。
他讲我为什么很多东西不会向父母要求?例如驾车的事,拍拖,学业。。
他讲得对不对?
不过我明白父母有时不允许我的原因。。可是如果我现在还顺着他们的意思, 我是不是又有错呢?

写于 14-15/12/2009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