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我都会期待

今天多好笑都好,我的心笑不起来。。
思念让我笑不起来,思念让我看到什么东西多想到你,思念不让我痛苦,可是就是开心不起。。
没想到。。
刚才听了你的电话,你说可能没回来了,当时我忍耐着我眼泪,虽让我真期待你的回来,始终我没哭。
因为我知道你的心情比我还要惨吧,要重新做过fyp,也很想回来,那种心情应该比我沉重。。
傻猪,加油,我不是那么没讲道理的人,或许以前我如果知道你没回来,怨言一定很多吧,现在的我是真的很期待你回来,很期待和你过圣诞,很期待一起去逛街拍圣诞的布置,很期待我当时诗仪那天你回来,很期待等你回来吃面包鸡,很期待等你回来驾车去芙蓉,知道你可能不能回来,我不会怨,我会不开心,可是我更要坚强,坚强地等你下次回来。。
当我知道自己需要你,知道自己很害怕,我都会坚强。。
因为时时都有你和上帝的爱在我身边
如果今年不能一起过圣诞,就等明年。。我都会期待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