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期待

你知道吗?这两天我都很不安全,偶尔我会害怕,我都很需要你留在我身边陪我。。陪我去面对。。
一直期待你下礼拜你就会回来,可是不知道会不会是真的。。不过我会放在祷告,希望你的fyp可以顺利进行。
我期待今年等你回来过圣诞。。
我期待你回来的拥抱可以给我所有的安全,我期待。。我期待你能在我身边陪我一起面对。。
猪,当我要面对,害怕的时候,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握住你的手,我很想躺在你怀抱你哭,我很想有你的抱抱,我很想你保护我,我很想。。。。。。
杰,今年我等着你回来陪我过圣诞。。
还有半年,我们还需要撑多半年,半年后,看着你毕业,等着你回来。。。
远距离的日子不难过,也不容易过。。特别是遇到问题,更需要你的陪伴,不过,我告诉自己怎样都要撑下去。。
愿主继续看顾我们这段感情,阿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