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不能过到自己所期待的,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天。。
知道自己期待的一天将要到的时候,可是却被挡住了。。
虽然感到不开心,心里不喜欢,我知道我尽了力去拒绝了,可是还是拒绝不到。。
这次不能,就下次,我相信上帝有他的旨意在。。
这次我不能很和弟兄姐妹一起布置,一起增进感情,我会很难过, 因为我很期待明天,很期待跟他们一起布置,一起做事,期待我在教会里会有一群的好朋友。。
不过,相信上帝都会带领我一切。。
每当我知道我自己有侍奉的岗位,我都很开心,很期待。。
我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,我相信一定会有的。。。
感谢你,上帝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