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是不是每个女生被这样伤害过了都会有这样的怀疑?
今天看到广胜的blog,说roti吃醋,吃广胜好朋友的醋。
Roti的心情,就像我一样, 我也能够明白她的心情。
现在的我是非常的害怕面对, 这样的情况:男朋友对其他女生好, 虽然他们真的什么都没有。
最近的这礼拜, 每天脑海里都会浮起一些伤害,我没有逃避,我尝试去肯定,去调整。
我会害怕,甚至有一天哭了几次。。情绪时好时坏
前天,我跟自己讲我不想再过着这样情绪消沉的生活,我根本解决不到这些的伤害,我說服不了自己放下,我不想在执着,执着 = 死路,我想时间和上帝才是我的药,交托给祂吧。 相信祂必带领我做出来,祂会为我准备美好的幸福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