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爸爸妈妈,突然很想念你们。。
很感恩,上帝让我做你们的女儿。。
昨天,是我最伤心的时候, 我从来没哭到那么的悲痛。。我突然觉得很孤单,突然觉得我没有依靠,突然我觉得什么都没有, 觉得只有我一个人,没有人能够了解我,没有人能够陪我,
那一刻,我心里很想找你,妈妈。。,我哭得很辛苦,我心里很难受, 为什么伟杰不能明白我, 我很生气又很伤心。。
那一刻,很多很多的坏念头出现在我脑海里。。我想过自暴自弃,我想过伤害我自己的身体去发泄, 我想过不如我死了算了, 我只想发泄。。
不过我想起你们, 我想起上帝。。我知道我不会让自己那么快结束自己的生命, 因为我还有上帝。。
那一刻,我真的很需要你们, 虽然以前你们会骂我, 你们会严厉的管教我,可是我觉得你们才是做疼爱我的,你们的爱是最温暖的。。
我很感恩, 爸爸, 你能够相信我, 你能够让我去terengganu, 当你告诉我, 如果到时去的时候需要钱就跟你拿。。我听了很感动。。谢谢你, 爸爸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