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首先,我必须不约束自己。。
我感觉到我在这段感情出了问题。。
我变到我不敢跟我男朋友通过电话或不能面对面讲出心里的挣扎。。
我变到我害怕很多未来的东西。。
我变到我越想越多不好的东西,想到我自己无法自拔。。
其实我没变, 因为我都是这样。。
最近都会约束自己, 控制自己不去找男朋友讲心事,可是到头来, 辛苦是自己, 最后还是会讲。。
为什么我要在这段感情那么约束?
因为我要做到最好,我要做一个很好的女朋友,因为我害怕你跟我说分手。。因为我怕我太依赖你,我怕邦到你太紧,你忍受不住会跟我提分手。。 我还怕你不给我更多的机会去学习。。我害怕你要放弃。。
之前你提过分手,你知道我心有多伤心吗。。
你知道当一个人在努力着,可是却被认为做不好,却被拒绝了,你知道心里有多难受吗。。。
就像那时那样,我接受你妹妹,我只是不能接受你和你妹妹牵手,你就说我很限制你交友的生活, 你骂我,你说来很多不好听的话,我当时只好忍。。你就说要跟我分手。。我在想我到底错在哪里?难道你和你妹妹牵手没错吗? 我有没有要限制你交友的生活, 我只想你不要再伤害我了, 请对这份感情负责任。。
请你下次别用情绪的时候提“分手”这两个字, 杀伤力很大。。
你害到我现在因为怕分手而不敢做回自己。。
玉任也告诉过我,夫妻吵架不要提“离婚”这两个字,情侣吵架也不要提“分手”这两个字。。不然过后不想分的另一方会很压力。。。
对,我怕分手, 因为我依赖你。。。
现在的我面对了这样的情况,我因为怕你觉得被绑,我就很少打电话给你,我有时在等你打过来。。
我怕你提分手,我不敢告诉这整件事。。
我不敢告诉你我内心的困扰,因为我怕你觉得烦。。
我觉得我约束了我在这段感情的自由。。 所以我好痛苦。。
我给自己很大压力去踏出去,我给自己很大压力不去依赖你。。结果反效果了, 我不能一时间改变我去依靠上帝,不依靠你。。 现在我和上帝也没有一个很稳固的关系。。
请你原谅我!
我是真的很害怕分手, 可是我也在学习如何面对如果以后分手。。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健康, 可是请给我一些机会和时间去学。。。对不起。。
我只是在想这段感情我们已走到三年了,三年的路是不容易走来的, 从父母反对,到远距离。。我只是不想轻易放弃。。我们的回忆,我们的风风雨雨,。。。
我知道一段感情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了, 真的没办法了,最坏打算也是分开。。
不过趁我们没有走到那步时,我们惟有用最好的办法去解决。。一直都相信上帝还在保守着我们的感情,真的很希望可以陪我到老的人是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