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上帝,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能够给到男朋友安慰的人
我知道我自己的弱点。。
主,我很想给他需要,我很想给他依靠, 我很想马上在他身边。。
主,我很想聆听他要讲的东西。。
我明白他的内心,可是我却不知要。。。。
主。我很想跟随他一生一世。。。
求主你带领,我知道我必须坚强, 不能再是那爱哭软弱的家仪了。。
杰,我明白你的感受,对不起。。
我真的很想做的一辈子的伴侣,我会努力的。。
“我会努力”:这句话也许你听了很多次, 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, 我真的会为了我们这段感情努力。。
我们一起努力好吗?
你累了,我暂时帮你撑,我们都要坚强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