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看了你的fb,我无奈。。
我没有做比较。。
你跟他有触摸没有错吗??
你答应过我了。。你答应过我你只是把他当成妹妹,不会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。。
虽然我知道他是你妹妹,可是你跟他拖手,你知道你有多伤我吗?你答应过我的,你又超出现线了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你都要毁掉我对你的信任。。你知道我背后努力了多少吗??
我不想逼你在我们之间选一个,我只要你对我好一点。。我只要你尊重我。。我只要你顾虑到我感受。。
我好不容易慢慢接受你妹妹,你可以不要一下子对那么多东西给我去承担吗?我很难受。。
我不能,我不能接受...换成以前的我还能接受,现在我不行..现在正面临伤痛的我不行...请你体谅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