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主,求你医治我。。。

上帝,不知不觉我的伤还会痛。。。我害怕。。恐惧。。为什么我在这段感情会面对到这样?
我很害怕面对。。我害怕。。上帝,我很难受。。
我的爱充满了恨怒,充满了妒忌。。
我对他还是没信心。。虽让我看到他的努力。。
主,我不想讨厌伟杰。。我不想责怪他。。我不想限制他。。因为我相信他还会努力,因为我还是很爱他。。
主,可是这个阴影往往就破坏了我们之间的感情,每次我都被这阴影打败。。
主,这段感情不能少了你,主,求你医治我。。
主,希望我们的这段感情得到主你的祝福!!!
阿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