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我的伤还是会痛

原来我的伤口还是会发作。。
我以为我已经痊愈了,一些是不经意地触到我伤口,我感到很不舒服。。。。。
我很想掉泪,因为我不想要有这样的痛。。我不想对你产生这样的不信任。。
刚分离的一个礼拜,我也会担心,可是久了,几个礼拜了,我对你的感觉变回了正常,我开始相信你,我相信你爱我,我相信你不会再让我受伤,我不担心你在那里跟其他人的相处了。。这种感觉很好。。
可是昨天这种感觉就不见了,我好担心,我好害怕,那种怀疑,那种一直很想知道,一直很想管你在做什么的感觉又来了。。我不想要。。我好痛苦。。我的伤还是会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