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第二学期的无奈

很快的过了半个学期。。实践也太快乐吧。。我还没享受完空闲的生活,就把我拉到来考试了。。
新的学期,也是第二个学期,同学读有一些改变。。。朋友,谁参谁,谁和谁一起比第一学期看得更明显。。大家都有自己的一班朋友。。
第二学期开始更多人翘课。。
今天突然有点生气。。。
上alam课时,将是明明告诉过我们他不喜欢我们在上课时间讲话。。可是那些一下过来都不尊重老师的人一点都没有顾虑到别人。。你们这样喜欢讲不会不要来上课。。来上课就是来吵人家上课。。而且不尊重老师。。我不喜欢这样的朋友。。太过分了吧,从上课讲到上完课。。我曾经也是这样的人,可是就是上次有位华人老师告诉我们,就算将是有多烂,我们毕竟还是学生,学生还是有那个责任来听课,尊重老师。。你们自己想想看啦,如果你们是讲师,你们想你们的学生这样吗???

还有更气的事,你们不要来上课就好了,干吗还叫朋友帮你们签名??
你们没有时间读书,我也没时间读书,你们住那么近,走路来都可以到了,我们还是要搭巴士来上课的,你还要我们帮你签名。。你太过分了吧。。。你自己想想,你缺席的次数是不是比出席还要多??可是你的出席率还是满的。。你过意得去吗??只要你一句话,或一封信息就可以有出席率拿了。。公平吗??对你这种人我已经感到很失望了。。。就算你成绩再好,我也不会欣赏你。。亏你还是我亲戚。。
没眼看你们这种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