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今天

我受不了今天的自己,为什么那么爱哭。。。
想了想我哭是因为什么。。
我哭是因为我考试吗?
我哭是因为你回去吗?
想完了,我知道我哭为了什么。。
我哭因为我压力,我哭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。。。我好想你,为什么每次你回去我的心情这样难受。。为什么你在我身边时我却乱乱发你脾气。。我很想你。。我很想你。。。


我很软弱对不对?
我很难控制我自己这样的情绪。。
我很辛苦,我改变不了,我还是这样。。
哭完了,祷告,祷告了,是时候要放下要努力了。。。
家仪,你可以的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hihi...乱发脾气,正常...是一种确认他在你身边的方式吧...越吵,就越有存在感?我会是这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amy, 我很想念他。。。每次他回去我都是这样想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应该能明白...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在外读书的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