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一个人shopping

超开心的今天。。突然觉得很幸福,本来今天是自己一个人寂寞地去shopping,没想到今天让我感觉到家的幸福。。感谢老天。。哈哈。。
今天去找了我几个礼拜没见的弟弟,聊了不少东西,看到他的想法也成熟了一点,很开心。。
然后自己一个人去到mid valley shopping,竟然在mid valley 的一个角落遇到我住在kl的姑姑和姑丈。。我在想mid valley那么大,竟然会遇到。。。
而且还陪我买了给爸爸和另个姑姑的衣服。。
然后又请我去吃了一餐。。。
然后还载我回来ukm。。真的太感动了。。。谢谢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