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我很想哭。。我心情很不好。。。
你又不知道我在这里的辛苦。。
我在这里很压力。。
我放不下那份压力,可是自己也快扛不起了。。
在这里的生活就是每天读书。。
却没一个人可以陪我讲话,陪我讲心。。
看着我室友,我却不能忍受他。。。
他跟我的对谈,他问我的话只是他读书的东西,他课业的东西。。我有时读觉得很烦,我也觉得他毫无娱乐。。
所以我很烦。。
我也不想被他影响成了一个读书的机器。。可是我觉是很容易被影响。。
傻猪,我很想有人陪我讲话。。我不想对着书讲话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ok..thanks, amy..long time no chatting wif u...miss u much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自从我开始了这份工作以后,我就很少有机会跟人聊天...因为每天都忙自己的东西...一个月多,终于来多一个同事了...所以再多半个月可能就比较轻松...不过在这期间,你还是可以找我的...hihi...当你看到我用英文回复的话,那意思说,我是在公司偷偷关心你啦...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