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我要靠着你的力量。。把一切交给你。。

明天考econ惨了。。
看到那么多考题我快晕了。。
我读到好闷。。
面对着一直读书的roomate,好闷哦。。
读书一点读不好玩。。。
读书就是为了那考试吗??
闲。。
很想找人聊天。。
其实刚才心情很差。。
找不到人讲话,结果跟你聊了几句,舒服多了,起码我还知道还有你的关心。。。谢谢你,amy。。
哈哈。。
我要专心读书了。。。
我要靠着你的力量。。把一切交给你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们在不同的领域,但我们却有相同的得着...
    我们得着了...“压力”...
    虽然我不能明白你的压力...你也不能明白我的压力,但我们却能在自己的压力中体谅别人的压力...

    所以...加油...我要加油,你也要加油。我们一起加油,当疲惫的时候,记得,我永远都支持你...我永远都在这里。我努力的向上帝学习...爱身边每一个人。你在我心里,是坐在第一排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知道。。哈哈。。你也加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jiayi,give me ur blog;'s email address...if not i cant approve u to visit my blog...sorry for inconvinience...hah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