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0, 2013

拍拖了快六年了,觉得自己一直还要学习如何去爱。爱这个东西对我来所我还没全面的做到。我还是会努力。 真觉得在这段感情里亏欠你很多, 不过在爱里却不能那么算。 总觉得对你付出的爱不够多。 刚才其实我没想到可以拒绝我妹妹的。 现在后悔怎么我当时为什么没想到拒绝,而让本来抱着开心和希望的你失望。 看到很开心,很希望我会留下来的你,突然我把这希望拿走,你一定也难过。我心更难过。 对不起,让你一次一次的失望。一次一次的让你等待。 所以希望我自己能够学习爱你,珍惜你对我的爱。 我只盼望今年的圣诞节不让你失望,也不让我自己失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