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干净

上帝,我觉得自己很胆小,觉得很自卑,觉得很没用。。 上帝,我其实很想去3.0。可是我却害怕很多。。我害怕到我会被buang uni所以才不敢去。。我不怕催泪弹,我不怕水泡,我只怕我毕不了业。。 上帝,我知道我很胆怯,我怕的东西很多。。上帝,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去。不过现在已经结束了。。 上帝,求你告诉我,求你让我明白,我要去的目的是什么。。不是去拍照,不是去凑热闹,不是为了什么。。而是为了干净选举和公义的国家。。 主,求你怜悯我,如果有4.0,我想我会去。。可是当然希望真的可以干净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