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微笑的脸

看到你对着我微笑的那张脸,我的心突然感到很感恩,感动。
你还是那么爱我,疼我。
谢谢你,陪我度过了一个宁静的一个小时。
当时的你可能头脑想着proposal的东西,可是你的耐心,细心的听我,让我感到在海边的那一刻平静了很多。
虽然我心中的结还未解完,不过我很开心,我很感恩有你这位很好的男朋友,谢谢你陪我。
一回到家,我就告诉上帝,我很感谢他,因为他给了我这位很好的男朋友。
我会好好加油!我会坚强,我会靠着上帝的力量而坚强!
你也是!我会默默地支持你,为你proposal祷告。
谢谢你那微笑的脸,带给我温暖和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