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第二年的心情

今天突然心情沉重压力。。
我一直在想要如何突破自己去面对所发生的事情。。就算是小事,使我感到不顺利,不完美的事,我却会有忧虑的心情。。
主,我知道你还是与我同在。。呀我面对,而不是逃避。。。在过去的这一年大学生涯,我还没成长。。我没学到什么。。我只为了读书考试。。
主,我要靠着你的力量突破自己。。
我知道我很软弱,一点点压力我会受不了。。。主,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说服我自己要去面对,而不是烦恼,而不是害怕逃避。。因为我知道主你必为我准备前面的路。。我不必为明天而焦虑,我不必为以后而焦虑。。主,是时候我要去学习了,是时候把我自己交托,信托给你了。。我一定要成长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危難臨到,我信靠你,深知你必領我度過,
    你信實,為我堅持,到最後,
   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,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,
    你是我的牧者,我所倚靠,
    每個夜,每一天,我知你永遠在身邊,
   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,在你裡面沒有改變,
    你的堅定,從昨日到今日,一直到永遠,
   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,我的未來在你手中,
    堅固磐石,全能真神,我敬拜你。

    危難臨到,我信靠你,深知你必領我度過,
    你信實,為我堅持,到最後,
   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,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,
    你是我的牧者,我所倚靠,
    每個夜,每一天,我知你永遠在身邊,
   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,在你裡面沒有改變,
    你的堅定,從昨日到今日,一直到永遠,
   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,我的未來在你手中,
    堅固磐石,全能真神,我敬拜你。

   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,在你裡面沒有改變,
    你的堅定,從昨日到今日,一直到永遠,
   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,我的未來在你手中,
    堅固磐石,全能真神,我敬拜你,
    堅固磐石,全能真神,我敬拜你,
    堅固磐石,全能真神,我敬拜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