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无可说出的伤痛

刚过完了8am-5pm的课。。我不累,可是心很累,脑也累了。。
脑里不停地浮现昨晚他告诉我的东西,心里却不停地在痛。。
我很想找人讲话,我恨得很难过,我很伤心,伤心到我可以什么直觉也没有。。曾经想过不想留在这地球,可是这又何必??上帝给我们只有一次的人生。。
上帝,你告诉我应该怎样做吧。。身为一位女朋友我应该要怎样帮他,我应该要怎样做?
我的心好乱。。更痛苦的是我压抑了一整天自己的情绪。。没人知道我发生什么事。。今天的我都没真正笑过,有的都是假笑。。
很痛苦的今天上完整天的课,因为想大哭也不能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倒下。。
没人做我的聆听者。。。
我很辛苦,我很辛苦。。
我只想你能知道我的痛苦,我只想你明白我的伤害,我只想你处理好整件事,再拖下去受伤的都是大家。。我会支持你的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把你把到手,是他的福分...

    我支持你,想哭,可以找我,想说,可以找我,想发泄,可以找我,想骂人,可以找我,jux for u my dear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