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傻猪不开心

今天,你打电话给我跟我聊了你的不开心极不满。。我觉得有点开心。。。我开心不是因为你不开心,而是因为你能找我讲出你的不满。。。其实我很希望的是当你不开心你可以来找我讲。。。可是男生总是比较难开口,加上有时我笨笨的又安慰不到你,给你添麻烦就有。。。所以觉得很开心你回告诉我。。其实我真的很想你每次把你心里的动心讲给我听,这样我能跟容易了解你`!!

1 comment:

  1. 或许男生都比较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吧...
    可是,我们只要做好准备默默地等,有天,他们会说的.给他们时间吧~~

    ReplyDelete